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免费骑 北京推出骑行激励措施

    共享单车大家都不陌生了,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很多共享单车的身影,而且共享单车的出现是能够为广大市民提供出行上的便利,当然对于共享单车的收费问题,消费者都是会关注的。就有消息称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免费骑,具体是怎么样的呢?

    共享单车骑行优惠
    共享单车骑行优惠

   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,共享单车的品牌增多,其实并不是哪个品牌都受欢迎的,也有不少的共享单车倒闭了。经常骑行共享单车的人当然是希望收费上能够便宜一些的,于是北京推出骑行激励措施了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共享单车免费骑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从今天开始,在北京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免费骑了,为了鼓励市民绿色出行,北京市交通委联合美团、青桔、哈啰等共享单车企业,推出早晚高峰时段,市民可以免费骑行半小时共享单车的激励措施。

    共享单车推激励措施
    共享单车推激励措施

    值得注意的是,在早晚高峰免费骑的时间是在每天7点至9点,17点至19点时段,通过各品牌单车App扫码开启车辆,在合规停放区域落锁,即可享受每单半小时内免费优惠,另外自6月起,北京市还将推出多种多样的骑行优惠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