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520限时拆盲盒 活动地址玩法介绍你想知道吗?

    今天是什么节日呢?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,毕竟不少人都是期待着今天的,因为今天是一年一次的520节日,也是我国不少年轻人都比较注重的一个情人节,寓意着我爱你的意思。不过,现在520限时拆盲盒活动出来了,你知道怎么样玩吗?

    拆盲盒玩法
    拆盲盒玩法

    据了解,想要玩的朋友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操作。5月13日至20日,百度超级品牌计划520百里挑一「小魔盒」惊喜上线,百度搜索“520”、“520礼物”、“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”、“520限时拆盲盒”等520相关关键词即触发专属彩蛋,彩蛋过后点击520小魔盒图片就可进入活动页面,后面还有很多不一样的玩法等你去挑战,可以领取更多的礼物。

    拆盲盒想要吗?其实现在盲盒里面的礼物各种各样都会有,比如口红以及项链等等。据悉,多渠道多层次的触达路径以及创意魔盒玩法,共同营造出浪漫甜蜜的520情人节氛围,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到活动中。想要玩的朋友,可以按照步骤去拆盲盒,最后祝大家520节日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