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怎么查询水费 市民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查看

    现在大部分家庭都安装了自来水,每月都是要交水费的。以前人们想查询水费就要去水电局,十分麻烦。现在随着社会发展,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微信上查询水费。那么微信怎么查询水费呢?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吧。

    微信功能
    微信功能

    现在微信越来越受广大市民欢迎,有非常多的事情都可以在微信上完成。比如说微信可以查询水费,市民再也不用去水电局就可以查询到。但是有许多人都不知道微信查询水费方法有哪些,其实市民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查看。

    对于微信如何查询水费问题,其实市民可以通过以下这几种方式进行关注的,比如搜索微信公众号名称“水务有限公司”;搜索微信账户“qtsw2017”;进入公众号进行“用户绑定”进入公众号,点击“我的用水”,您将看到3个功能“用户绑定”、“在线交费”、“详单查询”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