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武汉五星级酒店路边卖早餐 品种丰富价格亲民

    吃好早餐是一天的开始,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,很多时候吃早餐都是在外面现买的。不同的早餐店很是受欢迎,但是你吃过五星级酒店的早餐吗?近日就有武汉五星级酒店路边卖早餐引起了不少关注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酒店卖早餐如何
    酒店卖早餐如何

    因为疫情的关系,不少行业受到影响,营收方面更是受到重创的,尤其是旅游行业的受挫,酒店的预定量更是大大减少。如今各行业恢复,为了自救,很多行业都是有出奇招度过危机的。之前有五星级酒店摆烧烤摊,现在有五星级酒店路边卖早餐。

    五星级酒店卖早餐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因为疫情,武汉的酒店行业受到不小冲击。于是,就有武汉一家五星级酒店又开始卖早餐了,该酒店在路边摆起了早点摊,多位酒店经理和大厨热情招待顾客。早餐品种多达十余种,有热干面、牛肉粉、烧麦、豆皮、小米粥、包子等,亲民的平价,让市民们很是惊喜。

    酒店卖早餐价格亲民
    酒店卖早餐价格亲民

    值得注意的是,这是一家老牌的星级酒店了,该酒店营业62年以来首次推出户外早餐服务,吸引消费者进行消费,所以开业以来,每天营业时间从7点到9点半,每天大约有100多单。另外同样因疫情影响,转型做“小餐饮”的还有武汉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