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中央对电动车的政策 这些信息对你很重要来看看!

    电动车可以穿街走巷,而且还可以开电动车去买菜等等,都是十分的方便的,在之前人们注重到电动车的重要,所以有大批的市民购买电动车了。不过现在中央对电动车的政策有了最新的改变,在下个月开始电动车需要上牌。

    开电动车要戴头盔吗
    开电动车要戴头盔吗

    如果您是在2019年4月15日以前(含4月15日)购买的“超标”电动自行车,可以实施临时登记,使用临时号牌上路行驶;如果您是在2019年4月15日以后购买的“国标”电动自行车,可以实行正式登记,领取正式号牌。

    其实现在每一个地方都需要办理电动车牌照了,所以市民需要注意啦,家中有电动车的一定要及时去办理牌照,如果等待下个月还没有去办理,被抓到了后果真的很严重,甚至是罚款了,所以对于电动车的政策,我们都需要去遵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