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团充电宝业务的利弊 这些真相你了解了吗

    美团充电宝你有没有用过呢?其实在之前有媒体报道称,只要是商家和美团合作签约共享充电宝,那么每人使用一次美团和点评的真实点击率就会增加一次,如果用的越多,那么餐厅的排名就会靠前。对于此事,我们都不敢相信,不过现在美团充电宝业务的利弊公布了,来了解一下!

    美团充电宝收费
    美团充电宝收费

    另外,美团充电宝团队表示称,现在餐厅排名和充电宝的使用无关,影响商家的排名是另有原因的,比如订单销量以及用户评价等等。目前充电宝覆盖商场、机场、火车站、报刊亭等公共出行及服务场所,餐厅只是场景之一。

    不过自从2019年开始充电宝行业回暖,有商家表示今年3月份接到美团方面的电话,询问是否接入美团充电宝。所以美团充电宝业务利弊大部分商家都会知道的,目前美团充电宝隶属于LBS平台,和到店餐饮、外卖配送都是相互独立的部门,商家想要签约美团充电宝,也是需要知道当中的利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