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旅游市场稳步回暖 多家景区推出半价优惠政策

    今天是第十个“中国旅游日”,大家有没有去旅游呢?随着疫情好转、气温升高,现在旅游市场稳步回暖了,人们旅游热情又回来。与此同时,为了迎接中国旅游日,现在多家景区推出半价优惠政策了,其中,北京有4个景区有半价优惠。

    情侣出游
    情侣出游

    此前因为疫情原因,人们出游意愿大幅度下降了,由于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好,得到了控制。如今,旅游市场稳步回暖了,越来越多人出游了。而且,现在有很多旅游惠民措施,现在有不少景区推出半价优惠揽客。

    今年5月19日是第十个“中国旅游日”。随着气温升高,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,旅游业也在逐步升温:群众出游意愿提升、旅游惠民措施多、预约游览更安全,人们的旅游热情正在释放。

    另外,为了迎接“中国旅游日,”近日,国内百余家景区纷纷推出“5·19”旅游日当天或前后相邻时段的半价优惠政策,北京地区共有4家景区纳入半价优惠范围,上海市则在旅游日当天一次性推出59家景区的门票对折优惠措施。

    另据了解,去年6月正式开通的合福高铁在开通以来被誉为中国“最美高铁”,从今日开始到5月20日,“最美高铁”沿线的三清山、婺源、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3家景区将推出优惠通票,原价455元/人的通票在此期间售价为330元/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