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80家5A级景区名单 你最想去哪旅游?

    我国的景区有很多,不同等级的景区都有人去游玩,今年疫情期间,本来计划好出游的人大部分都取消了计划,所以在疫情向好发展之后,多数人都想要出游。就有280家5A级景区名单出炉了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疫情后旅游
    疫情后旅游

    其实不同地方的景区都有不一样的特色,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的景区级别,分为五级,5A级为中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,代表着中国世界级精品的旅游风景区等级。在5A级景区名单中,你最想去哪旅游呢?

    5A级景区名单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,今年的五一假期不少人都是有去旅游的。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基本恢复了同期的50%。当然现在疫情还没有过,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护的,景区更是要做好防控措施,如提前查询门票预约、分时段游览等措施等等。

    5A级景区有哪些
    5A级景区有哪些

    值得注意的是,今天是中国旅游日,280家5A级景区名单出炉,北京有8个,天津有2个、河北10个、山西8个、内蒙古6个、辽宁6个、吉林7个、黑龙江6个、上海3个、江苏24个、浙江18个、安徽11个、福建9个、江西12个,还有山西、湖北、广东、海南等等的景区。其中就包括颐和园、故宫博物院、承德避暑山庄、长白山景区等,你最想去哪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