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团单车崩了 全国范围内出现单车开锁失败

    美团单车原来是摩拜单车,在被美团收购之后,就改名为美团单车。如今,美团单车也投放到了各个城市,不过,今天有很多网友表示美团单车崩了。而且,是全国范围内出现这样的情况,市民扫码后显示开锁失败,导致了上班迟到。

    美团单车出现故障
    美团单车出现故障

    在去年,美团单车进行了大面积推广布局,现在在有各大城市都能看到美团单车的影子。不知道今天大家有没有骑美团单车,在微博上有不少网友称美团单车崩了。扫码之后,显示开锁失败。有些市民还以为是网络问题,原来是美团单车出现了故障。

    微博上大量网友反应美团单车崩了,扫码后显示开锁失败。开始以为是网络问题,但连续扫了好几辆都是如此,那会不会是不是自己手机的问题,再一看周围的人都是如此,看来,美团单车今天真的崩了!网友:扫了好几辆都显示崩了,打开微博一看果然崩了。

    值得注意的是,此次美团单车的故障,并不是发生在特定的哪个城市,而是全国范围内都有网友表示出现了该情况。而且,还影响了很多人出行,至今,未见美团官方发表声明。

    美团运营摩拜才2年系统就出问题,实在令人担心。曾经,美团收购摩拜是互联网行业的一件大事。2018年4月3日,摩拜召开股东会议表决通过美团收购案,确定美团以35%美团股权、65%的现金收购摩拜单车,其中3.2亿美元作为未来流动性补充,A、B轮投资人及创始团队以7.5亿美金现金出局。美团总计支付了27亿美金。当时,滴滴也曾有意入股摩拜,但最后双方未能达成一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