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成都农商银行定期存款非本人能取吗 需要提供这些材料!

    现如今,有很多人都去银行办理了定期存款业务,不仅收益稳定,安全性还挺高的。有朋友是在成都农商银行办理的,不知道能否委托别人去提取。那么,你知道成都农商银行定期存款非本人能取吗?下面来了解一下吧!

    成都农商银行
    成都农商银行

    从成都农商银行方面了解到,成都农商银行定期存款非本人也是可以取的。不过,委托人一定要备齐材料,否则无法提取的。例如委托人的委托书、身份证原件、个人身份证,还需要准备的定期存款证明或者银行卡,依靠取款密码办理定期存款的取款手续。

    如果没有以上的材料,是不能提取定期存款的。值得注意的是,成都农商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正式挂牌开业,是成都地区营业网点最多、覆盖面积最广的银行。成都农商银行成立后,确定了未来“三、五、八年发展战略目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