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全球近100家苹果店已重新开放 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

    相信最近有不少人都已经知道,苹果店已经重新开放了,想要购买苹果手机的市民都可以去实体店选购啦。但是近日,有苹果公司称全球近100家苹果店已重新开放,苹果店将要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。

    苹果手机价格
    苹果手机价格

    如今,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截至5月17日,全球有99家零售店向顾客开放。在本周内,还将有一大批苹果零售店重新开业。苹果官方表示所有开放的地点都将提供消费者自提服务,顾客可以在网上购物,选择在零售店提货的时间,还可以提前预约服务。据了解,新开的苹果门店将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,包括进店检测体温、佩戴口罩、保持间距、提供路边取货和送货服务等。

    因为一场新冠肺炎疫情,令到全球各地行业都受到打击。其中疫情迫使全球近100家苹果店关闭,如今疫情慢慢得到好转,如今苹果全球范围内近100家商店已重新开放,如果市民进店购买手机需要测温且免费提供口罩,你准备换手机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