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 你的手机能抵多少钱?

    以前有很多人因为买不起苹果手机,所以只能选择购买安卓手机。因为安卓手机相对来说,是比苹果手机便宜的,然而大家知道吗?近日,有消息称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,即帮用户处理了旧机,也降低了iPhone入手门槛。

    苹果开通以旧换新计划
    苹果开通以旧换新计划

    之前苹果官网只支持iPhone的折抵换购,但是近日,据报道称苹果官网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。也就是说如果你有旧的安卓手机,是可以去苹果店以旧换新,而用户最关注的就是安卓手机能抵扣多少钱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。

    近日,根据苹果官网此前上线了AppleTradeIn换购计划,该计划不仅支持苹果手机进行费用的抵扣,也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。而且你可以用符合条件的设备来换购,并在购买新设备时享受折抵优惠。

    如今,根据苹果的最新换购计划得知,可以旧换新的安卓手机包括华为、OPPO、小米在列的机型,均可支持以旧换新。其中华为P30最高抵1600元,华为P30Pro最高抵1700元,小米6最高抵450元,小米8最高抵750元。如今安卓机的抵扣金额引争议,那么,你的手机能抵多少钱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