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广州限流开放影剧院 可以去看电影了吗?

    关于电影院开放的消息,很多人都是有在关注的。因为疫情的关系,很多影剧院的暂停运营,营收方面受挫,现在随着疫情向好的发展,各行业恢复,想要去看电影的人肯定是希望电影院开放了,就有消息称广州限流开放影剧院,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?

    影剧院开放消息
    影剧院开放消息

    在今年春节期间,本来是有多部新电影上映的,甚至有部分人已经买好了电影票,但是却不能够前往观看,因为疫情的原因,要上映的电影推迟上映,也有部分是在其它渠道上映了,那么现在可以去看电影了吗?

    影剧院开放如何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现在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,各行业逐渐恢复运营,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,优化社区管理措施,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,广州限流开放影剧院了,也就是说,大家都可以进入电影院看电影了。

    电影院开放了
    电影院开放了

    值得注意的是,广州将全面开放商场、写字楼、超市、宾馆、餐馆、农贸市场等工作生活场所,采取预约、限流等方式,开放公园、旅游景点、运动场所、影剧院,以及图书馆、博物馆、美术馆等室内场馆,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、会展活动等。但是疫情没有过,该做好的防控措施肯定是不能少的,例如还是要保持距离,佩戴好口罩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