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开发商回应遗忘28年房屋被占 可选择报警处理

    最近,一女子时隔28年突然想起有套房,结果已被陌生人撬锁入住的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。然而,经过几天的调查结果,现在开发商回应遗忘28年房屋被占的真相,称如果现住用户不远搬出来的话,可选择报警处理。

    遗忘28年房屋
    遗忘28年房屋

    1992年,张女士花了33.2万元,在宝安华天花园购买了一套144平米的房子。因为工作问题,没有及时办理相关手续。如今张女士就想把房子收回来,按照购房合同上的地址找到该处房产,却发现房子从毛坯变成了精装修,还有陌生人住了进去。

    如果按照目前深圳宝安区华天花园小区的二手房交易信息显示来看,房价在46000元/平方米左右,张先生的姐姐这套144平方米房子价值660万元左右。张先生正在联系原开发商办理手续,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拿回房子。当时开发商曾做协调但无果,邓经理表示,如果现住户不搬出,可选择报警处理。

    这可真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力,在目前房价高涨的时代里,拿出全款买房的人真是少之又少。能在1992年拿得出30多万全款买房,那绝对是有钱人家,但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不仅遗忘了28年时间,而且还给陌生人撬门鸠占鹊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