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变质鸡腿流向炸鸡连锁店 现场污水横流令人作呕!

    炸鸡十分美味,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十分喜欢吃。然而近日,有消息称变质鸡腿流向炸鸡连锁店曝光了,而且场面令人作呕!真是没有想到炸鸡是用变质鸡腿制作出来的,当看到这样的消息,你还敢吃炸鸡吗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!

    出售变质鸡腿
    出售变质鸡腿

   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炸鸡,毕竟炸鸡是非常美味的,深受大家的喜爱,但是你知道吗?现在,安徽合肥一变质鸡腿违法加工点现场曝光,出售变质鸡腿的违法加工,竟流向炸鸡连锁店,而且加工现场污水横流,令人作呕!

    最近,安徽省合肥市的食品监管部门在合肥市长丰县查获了一个制作、出售变质鸡腿的违法加工点。这个生产加工的场所污水横流,冰冻的鸡腿随意散落一地,正在加工的鸡腿上黑点密密麻麻的,臭气熏天,令人作呕。而且现场的环境是极其恶劣的,目前,执法部门正在对相关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