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开发商回应遗忘28年房屋被占 现住户不搬出可报警

    在1992年的时候,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也是极其重要的,如果那时候有钱买得起房子,也是一个大户人家,因为那时候的十几块钱也是相当现在的一两百块钱左右了。不过,对于近日忘记28年房子被占一事,目前开发商回应遗忘28年房屋被占了,如果现在这个陌生人住户不搬出来,那么可以报警处理。

    房屋被占怎么要回
    房屋被占怎么要回

    自己在28年前买的房子忘记办理房产手续,一直遗忘到现在了,目前该房子已经价值六百多万了,也算得上天价房子了。不过附近居民表示,该房住户不是业主,是撬开门住进去的,所以房子长年被陌生人入住,令人不敢相信。

    已经忘记了28的房子突然想起来,该女士还可以拿得回来房产吗?其实,有律师回应称,目前一房“两主”还要查明开发商是否一房两卖;原屋主持有的购房合同只是债权并非代表产权,需要查询房屋是否有产权登记,如果没有,房主办理产证后可通过法律途径要回房子,所以女士需要及时了解清楚相关规则要求,及时要回属于自己的房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