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四通一达快递是哪些 物流比较快是哪个?

   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接触到,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,大家需要寄件的话,选择的快递除了价格要选便宜的之外,速度上也是很看重的。经常听到有人说四通一达快递,那么这四通一达快递是哪些呢?

    四通一达快递如何
    四通一达快递如何

    我国作为人口大国,随着这几年的网购蓬勃发展,国内快递企业也迎来了事业发展高峰。一般寄快递或者是网购,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物流的状况了,所以物流比较快是哪个呢?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!

    四通一达快递

    首先要了解到,这四通一达快递是申通快递、圆通速递、中通快递、百世汇通、韵达快递五家民营快递公司的合称。不同快递的发展是有所不同的,还有就是这快递收费的标准也有差异,当然寄件想要物流快的话就要选对快递了。

    哪个快递物流快
    哪个快递物流快

    至于四通一达快递物流比较快是哪个?国内目前当属顺丰最快了,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,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、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。服务质量好,但是价格上相对于其它的快递要贵一些。在四通一达快递当中,可以选择圆通,速度也是数一数二的,外省一般也就2至3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