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购房认购8年被解约 开发商称想继续签需按现价!

    北京江南府再现违规交房,对于此事,也是近期我们业主最想要了解的,因为违规交房,对于我们业主来说简直就是存在着极大的危害。目前消息也指出有业主购房认购8年被解约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
    购房认购规定
    购房认购规定

   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现在部分业主反映称自己在“8年前认购的江南府房子一直未交房”一事,到目前为止仍然未得到任何解决。业主接受访问称,自己在8年前与多名业主一样,认购了位于朝阳区红坊路江南府的一套住宅,签订了协议但是最后未正式签约合同,如今房价上涨了,开发商却告知因购房者违约解除认购协议。

    房价涨了约5倍,但是开发商却以各种理由解约多名业主,要知道业主已经和开发商签订了相关的协议,所以开发商这样做岂不是违规了吗?如今开发商表示,如果想要签订合同,那么就需要按照现在的市场价购买了。

    在前天的时候,有业主称自己在向相关部门举报此事了,开发商也才去了上门“谈判”方式,有些购房者与开发商进行了协商解决,但是部分还未得到解决。如今开发商暂时未作出任何回应,而律师也表示称,开发商若无证据,须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