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交通部回应最新高速收费 2020收费价目表一览

    我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,所以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我国的高速已经恢复收费了,车主需要注意啦,千万不要还以为高速在免费当中,这样想你就错了。对于高速收费标准,不少车主都表示不知道的,目前交通部回应最新高速收费,来看看!

    高速收费
    高速收费

    根据了解,目前我国已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了,所以不涉及客车计费方式、计费标准的调整工作,客车应交的通行费金额总体看也不会发生变化。但是需要注意啦,如今部分客车实交的通行费金额发生了一些小变化,主要还是由于计费精度提高造成的,来了解一下!

    据悉,现在取消省界站前,取整后的实交金额均为10元,使用ETC打95折后为9.5元;取消省界站收费站后,实交金额分别为9.5元和10.5元,使用ETC打95折后分别为9.03元和9.98元;所以当中的收费标准我们需要及时了解清楚,因为每一个省份有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