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iPhone11降价 最高幅度高达2500元

    虽然,苹果公司不断做出降价的动作,并且还推出了廉价新款iPhoneSE,但4月份苹果手机销量依然没有提升上去。然而,作为苹果11系列中真香机的iPhone11降价了,发现降幅有点夸张,最高幅度高达2500元。

    iPhone11多少钱
    iPhone11多少钱

    据了解,iPhone11从发售至今都有着非常高的销量,但唯一的短板就是iPhone11没有5G版本。为了迎接2020年iPhone首款5G手机的到来,iPhone11系列自然逃不过降价。上个月,iPhone11曾降到4900元,而近期再次迎来降价,降至4399元。

    iPhone11Pro以及11ProMAX降价幅度更大,其中,11Pro目前价格6849元,相比官网降价1850元达到史低,而11ProMAX更是夸张,降了2500元,目前最低价7099元。眼看iPhone5G手机上市时间即将到来了,究竟iPhone11系列还会降价吗?我们坐等苹果公司最新公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