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安徽亳州本田4S店 因违规收取续保押金引起争议

    很多人都说4S店本身就是一个套路,这样说的对不对呢?其实目前不少车主都表示称,自己保养车辆不会去4S店的,因为售后服务不好以及其它的套路都是比较深的。你看,现在安徽亳州本田4S店上热搜了,面对着车主的诉求无动于衷,甚至是不去理会。

    本田4S店靠谱吗
    本田4S店靠谱吗

    根据资料显示,浙江广播电台的一档直播节目中,主持人电话连线安徽亳州东源东风本田4S店销售经理,就消费者支付的“续保押金”提出质疑,但被4S店销售经理拒接。对于这样的4S店,我们根本就不敢去想这是真的,4s店不是应该帮着车主解决任何问题吗?

    如今对于违规收取续保押金一事,目前已将续保押金退还给客户,并向客户和媒体致歉。另外,该店对涉事人员给予免职处理。我们作为车主,也希望这些违规不合法的4s能够全面整治,拿出一个服务的态度,不要去套路车主了,这才是我们想要的4s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