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iPhone11降价 系列套装最高优惠2600元

    不同的手机现在都有人在使用,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手机的。其中iPhone的话大家都知道价格不便宜,如果说有降价的话肯定也是吸引不少果粉们的关注,近日就有消息称iPhone11降价了,具体降价了多少呢?

    iPhone11优惠多少钱
    iPhone11优惠多少钱

   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,有新机出现的话旧款的手机肯定会降价了,当然降价的幅度大小是消费者想要了解的,据悉,这iPhone11系列套装最高优惠2600元,那么优惠这么多,你会买吗?

    iPhone11最高降幅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不同的手机降价都是很受关注的。现在iPhone又降价了,在京东平台,iPhone11全线产品领券最高立减1600元,还有苏宁也有启动降价的。最低价与京东保持一致,仅售4999元。对于这iPhone11的降价行为,有人认为,苹果可能是清库存,因为它的新机型很快就要发布了。

    但是值得注意的,iPhone11系列套装最高优惠2600元。另外今年4月刚刚上架的新iPhone SE手机价格相当感人,3299元的起价,成为苹果历史上起售价最低的iPhone。所以想要换手机的朋友是可以考虑换iPhone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