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头盔价格暴涨 几十元涨价到上百元一个不等

    对于头盔,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常见的,因为大家乘坐摩托车出门必须要戴头盔的,而且头盔是保护头部的装具,是人们交通中不可或缺的工具。但是近日,有消息称头盔价格暴涨数倍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    电动车头盔价格
    电动车头盔价格

    公安部交管局下发了通知,自2020年6月1日起,将在全国开展"一盔一带"安全守护行动,其中就要求骑行电动车需要佩戴头盔,为的就是让大家重视交通安全。而且有人表示16.9的夏季头盔涨到了60,33的冬季头盔涨到了120。

    如今有业内人士说:月初的时候头盔价格才50多元一个,现在涨到一二百还买不到,都是那些炒头盔的人惹得祸。因为看到头盔这么畅销、这么暴利,许多人都加入到炒头盔的大军当中。现在巨大的市场缺口,头盔遭遇疯抢,多家淘宝卖家称基本都是说处于订单爆棚的状态,而且头盔还出现了一天几个价情况!

    现如今,头盔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,但是你知道吗?现在乘坐电动车也有不少规定的,目前最新的政策已经公布了,乘坐电动车出现必须要戴头盔的,不然被捉到会遭到处罚的。可是现在,国家要求一盔一带将在6月1日起实施,头盔价格却迎来了暴涨数倍,而且从几十元涨价到上百元一个不等,难道下一个风口又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