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女子起诉丰巢退0.5元保管费 原因竟是这样

    最近一段时间,因为丰巢快递柜要收费问题遭到了小区抵制,事件引起极大关注。然而在近日,有一名女子起诉丰巢退0.5元保管费,如今这案件已经被法院立案。那么女子起诉丰巢的原因是什么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!

    丰巢收费标准
    丰巢收费标准

    根据该女子透露起诉原因,因为包裹在未通知本人情况下被快递员擅自将快递包裹放进快递柜,这个肯定是违反相关规定的。所以这名女子起诉丰巢退0.5元保管费,目前相关案件已被法院立案处理。现在这名女子认为,在她授权丰巢代为领取快递并同意其计费规则之前,丰巢无权向原告收取任何费用。

    说起丰巢,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,毕竟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将快递放在丰巢快递柜的,方便快捷。可是现在,据报道称女子起诉丰巢退0.5元保管费了,原因竟然是因未经许可投件入柜,取件时被强制收取0.5元快递费,所以将丰巢起诉至法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