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iPhone11挥泪降价 最高直降1600元

    其实现在关于苹果12上市的消息越来越多了,毕竟许多消费者都在期待新款手机上市时间的,但是你知道吗?就在近日,有消息传出iPhone11挥泪降价了,销量下滑之下最高降幅1600元,难道这是为新机iPhone12让路?

    iPhone11价格
    iPhone11价格

    最近,据报道称iPhone又降价了。上周苹果手机线上渠道开启挥泪大甩卖,iPhone11最高降1600元,而系列套装最高优惠2600元。如今对于iPhone降价行为,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认为,苹果可能是清库存,因为它的新机型很快就要发布了,老机型要清库存。这是iPhone11上市以来,国内首次大范围大力度的降价,目前,苹果官网尚未调整价格,仍按照发售时价格出售。

    在我们的生活中,好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手机的,而且苹果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,一直是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。不过现在,iPhone11降价了,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。据了解,iPhone11产品系列全线降价,降价最高幅度达到1600元,而且系列套装最高优惠2600元,你会购买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