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19平均工资出炉 哪个是薪酬最高的行业?

    现在什么行业的工作都有,其实工作不同那么工资有高有低。然而就在近日,有消息传出2019平均工资出炉了,不少人在看到这个数据后都感觉自己在拖后腿了。于是就有很多人想知道什么行业是最高工资的呢?下面我们来看看吧。

    工资标准
    工资标准

    对于我们广大市民来说,工资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了,因为这是关系到大家的利益问题,如果工资太低,根本就维持不了现在的生活。可是如今,根据数据显示出2019平均工资出炉了,据悉,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是信息传输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,工资高达161352元,你被平均了吗?

    日前,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,2019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90501元,比上年增长9.8%;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3604元,比上年增长8.1%。据了解,如今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8452元/月,北京、上海、深圳均超过了1万元。网友们看到数据炸锅了,表示自己拖后腿了,也有人被平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