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ATM机里取大米 每人每天可领取1.5公斤大米

    ATM机不是存钱以及取钱的吗?其实我们见到的ATM机都是存取款机来的,所以我们需要存钱以及取钱的都是会使用ATM机的。但是现在ATM机里取大米,据了解,在东南亚不少市民因为疫情失去了工作,导致工作陷入了贫困,所以为了帮助他们,大米ATM、“食物银行”等善举不断涌现。

    ATM机大米
    ATM机大米

    根据了解,目前印尼的爪哇岛,街头新增了一批取款机样子的机器,不过,它们吐出的不是钞票,而是大米。这些大米ATM机旨在救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生活窘迫的人。当地推出这些ATM机,不得不说实在是太好了,因为可以帮助到不少市民解决生活饮食问题。

    目前,对于此事,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太好了,另外接受救济的人用专门发放的磁卡可操作机器,获取大米。每人每天可领取1.5公斤大米,作为基本的生活补助。当地市民称,虽然这些大米不多,但是可以解决一日三餐的问题,不再为了粮食而感到困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