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央行520纪念币预约方法入口 一套最新价格公布

    距离520还有三天的时间,你想要买什么礼物给你对象了吗?其实每年的礼物都会有不少的,所以我们有时候都是难以选择,不过今年小编告诉大家最好的520礼物,它就是央行520纪念币了。是不是很想拥有呢?那么央行520纪念币预约方法入口现在告诉你!

    520纪念币
    520纪念币

    央行近日发布通知了,由于央行心形纪念币不能够提前预约,所以只能在发行当天在线下网点进行购买,央行在4月18日发布销售渠道,届时可以关注周边最近银行销售网点,因为是限量发行,所以我们需要留意最新消息,及时抢到520纪念币。

    其中,金银双金属币4800元一枚,心形金银币套装2520元一套,也可以单买心形银币,一枚520元。所以对于这样的价格,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,毕竟是送给自己对象的520礼物,想要购买的朋友,需要及时注意消息了,买到了可以送给自己喜欢的对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