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iPhone11降价 最高降幅度达到1600元

    随着苹果新机型即将上市,一些老旧机型就要被淘汰了,首先就是将老机型降价清库存。这不,现在iPhone11降价了,而且是大幅度降价。据了解,在iPhone11各个平台大甩卖,其中,最高降幅度达到1600元,而等系列套装最高降2600元。

    iPhone销售店
    iPhone销售店

    iPhone手机相比国产手机价格要贵一些,而iPhone11上市有大半年时间了,销售并不理想,并且,今年有不少电商平台将iPhone11价格降低。此外,现在iPhone11降价了,再次挥泪大甩卖,而且降价幅度相当大。

    5月17日消息,据央视财经报道:iPhone又降价了。上周苹果手机线上渠道开启挥泪大甩卖,iPhone11最高降1600元,系列套装最高优惠2600元。上海苏宁易购五角场店店长施欢欢表示,iPhone11产品系列全线降价,降价最高幅度达到1600元。

    对于iPhone降价行为,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刘兴亮认为,苹果可能是清库存,因为它的新机型很快就要发布了,老机型要清库存。再加上苹果自身营业压力。在上半年由于苹果关闭全球营业门店,苹果手机的销量无论是先上还是线下都有很大影响,为了可以让第二季度财报业绩变得更好,苹果需要降价出售iPhone,以渡过上半年的低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