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王者荣耀频遭投诉 充值后迟迟不到账并重复扣钱

    王者荣耀已经上线四年时间,在这四年期间,王者荣耀陪伴了我们太多了,所以现在王者荣耀备受关注当中,不少用户已经成为了高级玩家。据悉,现在王者荣耀频遭投诉,因为充值身陷黑洞。

    王者荣耀充值漏洞
    王者荣耀充值漏洞

    王者荣耀频遭投诉了,这是怎么回事呢?其实玩家都会知道的,因为充值存在着漏洞问题,而且迟迟没有得到解决,这也是我们玩家最不想看到的,因为现在反复扣钱,究竟为什么还没有得到解决呢?令人不解!

    明明进行了充值,游戏道具却迟迟不到账……近段时间不少玩家相继对《王者荣耀》发起投诉。据玩家“庄瑜slience”透露,“本人于2019年5月2日中午12点多使用苹果手机在《王者荣耀》游戏中充值了648元。在钱款扣除的情况下,游戏道具(点券)却没有给我,显示第三方充值,但根本不存在第三方,因为钱是从我卡里扣的,充值也是我自己充值的”。

    遇到类似问题的不只“庄瑜slience”一个。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,黑猫投诉上共有158起关于《王者荣耀》的投诉事件,其中有多位玩家面临相同的处境。例如玩家“许崇乾”于4月16日在《王者荣耀》进行了多笔游戏充值,“但我发现有一笔45元的充值没有到账,然后我陆陆续续跟客服反映了20多次问题,客服每次的答复都是等待处理”。

    除了充值后一直未能收到游戏道具外,玩家“小妖精的尾巴翘得高”则遇到了乱扣费的情况。据该玩家透露,“4月22日我没有进行任何购买行为,但莫名其妙地被扣费648元”。此外,还有不少玩家遇到申请退款一直未能完成处理的情况,尤其是3个月前的情人节限定皮肤问题,当时由于玩家认为该游戏存在误导消费而引起不小的争议,并频频投诉,最后腾讯方面给出解决方案,同意对购买相关皮肤的玩家进行全额退款。然而日前有多位玩家反映,明明是7-20个工作日内退还费用,但两个月过去了仍未收到退款,要求《王者荣耀》对此进行解释和道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