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央行520发行心形纪念币 这样的情人节礼物你想要吗

    520准备到了,你想要送什么礼物给你女朋友了吗?其实每年的520都是不少市民想要过的,因为可以陪伴自己的情人度过一年一次的520。不过,今年央行520发行心形纪念币了,百年好合字样,这样的情人节你会选择送给对象吗?

    央行心形纪念币怎么买
    央行心形纪念币怎么买

    根据资料显示,该套纪念币共6枚,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,银质纪念币3枚,金银双金属纪念币1枚。其中心形纪念币背面图案包含为新娘、百合、窗棂等组合图案,并刊“百年好合”字样及面额。所以想要购买的市民,需要提前留意最新消息了。

    据悉,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5月20日发行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。距离520还有几天的时间,我们都需要提前去预约购买,今年的520礼物确实不一样,相信你的对象收到了之后肯定会很开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