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四种必打的自费疫苗 千万不要为了省钱不去打

    说起来疫苗,其实疫苗是不少婴儿需要注射的,因为预防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、有效的方法之一,也是守护宝贝健康的重要措施。如今的婴儿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打疫苗了,但是你知道有四种必打的自费疫苗吗?赶紧来看看吧!

    自费疫苗有哪些
    自费疫苗有哪些

    B型流感嗜血杆菌(Hib)疫苗:是一种多糖-蛋白偶联疫苗,主要预防流感嗜血杆菌感染所导致的多种侵袭性疾病,如脑膜炎、肺炎、会厌炎、败血症、心包炎等,是一种灭活疫苗;水痘疫苗:本疫苗是减毒水痘病毒冻干制品,是一种活疫苗,用于预防水痘/带状疱疹。

    感亚单位疫苗:该疫苗为根据WHO预测的当年流感季节疫苗株制备的灭活疫苗,用于6个月以上的儿童及成人预防流感;肺炎球菌疫苗:肺炎有很多种,肺炎球菌是肺炎的主要致病菌。

    四种自费疫苗,必须要打的,千万不要说自己没有钱,那是关乎到婴儿的健康安全问题,所以这些疫苗都是十分重要的,希望家长能够重视起来。目前自费必打的四种疫苗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,家中有婴儿未打疫苗的,应该咨询医生并且尽快去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