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什么样的电动车无需上牌 这些品牌值得你选择!

    电动车在近几年十分流行,不少家庭都会选择购买电动车的,毕竟电动车可以给予我们很大的方便,而且我们可以开着电动车穿街走巷。但是,如今国家对电动车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,电动车需要上牌了,不过现在什么样的电车无需上牌呢?你知道吗?

    电动车品牌有哪些
    电动车品牌有哪些

    雅迪F3:三代升级版完全符合最新的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,整车是铝合金车身,强度大,但是重量仅有25公斤,可以折叠,随手提进电梯,十分方便。

    爱玛:新春喵专门为城市白领和学生设计一款时尚代步电动车,符合3C认证,新春喵搭载的是48V12Ah的铅酸电池,配备了350W电机,正常情况下,一次充电,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,助力续航可达80KM以上。

    爱玛18可酷:车身虽小,但是实用性一点不差,不仅拥有上下班和接受小孩的本领,载米装菜也不成问题,470mm一体式的踏板搭配舒适宽敞的大鞍座,乘坐的舒适感不亚于小电摩,电机和控制器用的都是德国博世品牌,性能更加稳定,

    爱玛炫乐2:1.55米的车身长度在所有的锂电自行车产品中算是中上等,男女士都能通用,电池为便携式48V12H锂电池,仅重3.5公斤。

    电动车新国标后,相关的政策也是十分严格了,所以对于我们来说,现在都是想要买一辆不用上牌的电动车,但是以上的电动车部分地区是不需要上牌的,如果你不敢确定自己的城市对于电动车政策,可以去车管所了解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