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高铁退票手续费多少 哪个时间段是免费的?

    乘坐高铁出行是便利的方式之一了,现如今不同的地方都有通高铁,无论去哪里都是可以选择坐高铁出行的。但是有些时候难免会遇到行程有变需要进行退票的情况,那么这高铁退票手续费多少呢?

    高铁退票免费时间
    高铁退票免费时间

    有购买过高铁票的人都知道,不同的购票软件有很多,出行都是可以选择提前买票的,但是要退票的话,高铁票退票有时间规定,在规定的时间内退票不扣手续费,那么哪个时间段是免费的?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高铁退票手续费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高铁退票的手续费是根据你退票的时间来确定的,例如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,退票时收取票价5%的退票费;开车前24小时以上、不足48小时的,退票时收取票价10%的退票费;还有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,退票时收取票价20%退票费。

    高铁退票怎么样
    高铁退票怎么样

    要说哪个时间段是免费的?对开车前15天(不含)以上退票的,不收取退票费。一般在进行高铁退票时,车辆开动便无法在进行退票,除非用户有非常特别的状况,在特殊状况下,可以在车辆开动后的2个小时之内处理退票,除此之外只可以进行改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