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太原第三轮消费券 今日9时已发放916.4万元

    消费券存在的最大意义,就是为促进消费市场回暖,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,全国各地的经济、消费都陷入低迷状态,必须想办法促使其重新“动”起来,于是国内很多城市都在发消费券,目前太原第三轮消费券又来了,今日9时已发放916.4万元。

    太原消费券今日发放
    太原消费券今日发放

    为刺激经济回暖,发放消费券是各地政府采取的重要举措,但消费券不是现金,需要消费者到指定商场、超市购物,并且买满要求金额,才能享受到相应的抵扣,比如一张30元的消费券,需要消费者买满100元,50元的消费券就需要买满150元才能享受,每个地区设置的金额都不一样。

    城市消费券的发放形式,通常分多批次发放,太原第三轮消费券共计有916.4万元要向全市居民发放,采取抢券模式,先到先得,抢完为止。今日9时已发放916.4万元,共计有8000张价值128元的消费券,11000张58元的消费券,还有220000张8元券,居民需要在7天内使用,因为有效期只有7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