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曝假奶粉销售内幕 商家涉嫌消费欺诈!

    不同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市面上均有销售,很多家长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都是很慎重的,一方面是根据宝宝的体质来选择,另一方面是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。而假奶粉的销售是最令人气愤的,近日曝假奶粉销售内幕中是怎么样的呢?

    固体饮料充当奶粉销售
    固体饮料充当奶粉销售

    大头娃娃事件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,而且也引起了社会关注。又是奶粉的问题,这假奶粉、毒奶粉的事件不少,都是商家为了牟利而让喝到奶粉的婴幼儿受害的。假奶粉销售,“大头娃娃”事件揭开内幕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假奶粉销售

    首先,这假奶粉销售是一家爱婴坊母婴店疑将“倍氨敏”蛋白固体饮料充当特医奶粉销售,永兴县多名患者家长发现自己孩子身体出现湿疹,体重严重下降,头骨畸形酷似“大头娃娃”,还有不停拍头等异常情况。购买时,母婴店店员告知他们,“倍氨敏”等同于婴儿奶粉。

    假奶粉食用危害
    假奶粉食用危害

    从涉事公司了解到,涉事产品“倍氨敏”已在去年停产。目前调查小组暂未发现有医院和医生参与事件过程。不过湖南省政府表示,相关商家涉嫌虚假宣传及消费欺诈。还有律师表示,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,商家应当施以退一赔三惩罚。目前,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等组成调查组,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从严从重进行处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