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一个3M口罩能用多久 现在售价是多少钱

    目前国内疫情还没有正式结束,出现在公共场所时,为了健康着想,大家还需要坚持佩戴口罩。市面上售卖的口罩种类有很多,那么一个3M口罩能用多久呢?还有3M口罩现在售价是多少钱一个呢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  3M口罩价格
    3M口罩价格

    其实,3M口罩使用时间没有规定的时间,如果是防护新型冠状病毒,建议累计戴4小时后更换1次3M防护口罩。如果3m没有受到污染的情况下,一般可以重复几次使用,但不能水洗、消毒、灭菌,不能和他人共用。若担心传染疾病,应一次性使用后废弃。

   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,一旦发现3M口罩变脏、部件损毁、又或者感觉呼吸阻力明显变大的时候,不管在什么情况下,都必须要及时更换,以免造成其他的危害。至于价格方面,现在国内口罩价格已经逐渐恢复正常,正品3m口罩的价格比一般医用口罩要高,价格12块钱左右一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