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建议减少相约观影 中高风险地区影剧院暂缓营业

    电影院何时才能够正式恢复营业?其实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,毕竟疫情到现在,还没有去过电影院一次,因为电影院被暂停营业,也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需要。目前专家建议减少相约观影,而且中高风险地区影剧院建议暂缓营业。

    电影院即将恢复营业
    电影院即将恢复营业

    不过,部分低风险地区的影剧院已经逐渐恢复营业了,所以专家要求影剧院需要全面做好防疫措施。目前要求建立网络预约购票渠道,推荐顾客现场采取非接触扫码购票方式;并且采取预约限流以及分散就坐,最好保持一米的距离。

    尽量避免直接用手触碰影剧院的公共设备或者设施表面,特别要加强手卫生;随身携带口罩;减少与朋友相约观影,尽量自己或者陪同家人观影。这几点大家也需要做到,千万不要随意的去影剧院观看电影,最好在家里面看,因为这样可以保障自己的安全,减少被感染的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