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用5G或需换SIM卡 因为4G卡不能满足安全要求

    5G网络是不是你想要的呢?其实对于我们用户来说,现在都是希望5G能够尽快得到使用的,因为5G的网速毕竟也是十分的快,而且不会出现网络卡的现象,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十多秒的时间。但是现在消息指出用5G或需换SIM卡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    5G安全吗
    5G安全吗

    想要使用5g网络么?其实现在我们在使用5g网络之前,都需要更换SIM卡,因为4G卡不能满足5G安全要求。而且在近日,中国电信在业界率先发布5GSA安全增强SIM卡白皮书,也是为了加快5gSA率先商用步伐。

    5G开启万物互联的新时代,在5G网络中有海量的智能设备实时在线,用户对安全性、可靠性提出更高要求。其实在之前,也有运营商表示使用5g网络,不需要换卡以及换号码的,但是今天白皮书指出,用5G或许就需要更换SIM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