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榨汁机多少钱一个 购买什么品牌比较好

    天气炎热,来一杯冰镇果汁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,以后再也不需要出门购买鲜榨果汁了,在家也能自制果汁,只要准备一个榨汁机就可以了。那么,现在市面上售卖的榨汁机多少钱一个呢?还有要是购买什么品牌比较好用呢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  榨汁机品牌推荐
    榨汁机品牌推荐

    其实,水果榨汁机有很多个品牌,不同的品牌价格也不一样,还有榨汁机的材质和规格也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。比如:九阳JYZ-D55榨汁机价格在149元,美的MJ-BL25B3榨汁机价格在129元左右,苏泊尔SJYZ23D-200原汁机价格需要399元左右等等。

    2020年榨汁机品牌排行榜中,分别有九阳榨汁机品牌,摩飞电器榨汁机品牌,西屋榨汁机品牌,格立高榨汁机品牌,维他美仕榨汁机品牌,SKG榨汁机品牌,美的榨汁机品牌,惠人榨汁机品牌,苏泊尔榨汁机品牌,飞利浦榨汁机品牌等等,这些品牌都是目前市面上口碑最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