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转账每日限额多少 转账要收手续费吗

    每天我们都会用到微信转账或者微信支付,这两个支付功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!动动手指就能转账给对方,不用跑到银行转账那么麻烦。不过,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,那么,你知道微信转账每日限额多少吗?

    微信转账
    微信转账

    平时,有很多人都会使用微信转账功能,特别是做生意、做微商的微信用户,每天都会转账或者收钱。而微信转账金额是有限制的,超出的一定的金额,就会被限制。那么,具体微信转账每日限额多少?此外,现在微信转账要收手续费吗?

    微信转账额度标准有:1、没有绑定银行卡。如果没有绑定银行卡,只能使用零钱资金转账,单笔单日转账限额为200元。2、已经绑定了银行卡。如果已经在微信上面绑定了银行卡,单日单笔转账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,每月无限额。3、未实名认证。未实名的用户,零花钱限额为0。微信支付会根据银行规则、支付业务场景、交易风险等级百进行交易额度限制,具体额度以实际支付中的提示为准。

    另外,现在微信转账不收手续费。而微信提现就要收手续费了,根据规定,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,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,费率均为0.1%,每笔最少收0.1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