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转账一天最多能转多少钱 要手续费吗

    微信有很多人都在使用,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,微信消费也是很受欢迎的。尤其是微信的发红包和转账功能是非常热门的,那么,微信转账一天最多能转多少钱呢?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?

    微信转账限额
    微信转账限额

    微信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即时通讯工具,方便了大家的生活。大家都知道,微信红包的单次限额,一般都是在200以内。而微信转账的话是不同的,只需要打开微信好友对话界面,进入微信转账界面,就能够进行转账了。

    微信转账怎么样

    据悉,未实名认证账户是不能使用微信转账的,微信零钱对每人每年转账累计额度的限制为20万元,如果之前没有使用过微信零钱转账的话,一天最多能转20万,已经使用了一定额度的话,零钱转账一天最多就只能转剩下的额度金额了。

    微信好友之间转账以及发红包和扫码支付都是不收手续费的。而转账到银行卡则是需要收费的,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共享一千终身免费提现额度,而当累计转账金额超过一千终身免费提现额度之后,超额部分就将按照提现金额的0.1%来收取手续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