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转账一天最多能转多少 能撤销回来吗

    微信是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,尤其是微信中的功能有很多,是能够为大家提供便利的。微信的转账功能大家也经常使用了,那么,微信转账一天最多能转多少呢?微信转账能撤销回来吗?

    微信转账如何
    微信转账如何

    微信转账能够通过多种支付方式实现,可以通过零钱通支付,也可以通过绑定的银行卡来支付,开通了零钱通的用户还可以使用零钱通来支付,向陌生人转账为了确保不被骗可设置为24小时到账,那么,转账成功后如果发现被骗就可以在资金到账前报警。

    微信转账的限额

    据悉,微信零钱对每人每年转账累计额度的限制为20万元,如果之前没有使用过微信零钱转账的话,一天最多能转20万,已经使用了一定额度的话,零钱转账一天最多就只能转剩下的额度金额了。对于微信通过银行卡支付转账这种方式,不同的银行对限额的规定不同。

    微信转账能撤销回来吗?如果微信转账后,对方拒绝收款并且选择立即退还或者对方未收款由系统自动退回,那么微信转账就可以撤销。而对方已经收款了,这时候就可以撤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