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荣耀X10配置出炉 全系支持5G售价2299元起

    华为子品牌荣耀手机在市场上也是挺受欢迎的,今年荣耀也发布了5G手机。然而,现在新机荣耀X10配置出炉了!搭配麒麟820 5G SoC处理器,还采用了无刘海升降全面屏。据说,荣耀X10有两个机型,而全系支持5G网络。

    荣耀新机即将发布
    荣耀新机即将发布

    华为荣耀在国产手机中表现挺出色的,配置、颜值方面都不错!然而,距离新机荣耀X10发布会越来越近了,现在关于荣耀X10配置出炉了,两款机型都支持5G,采用90Hz屏,4000万RYYB高感光,可见,各方面都不错!

    上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只留下魅族17系列这款高端旗舰机型还未登场,其他厂商已经纷纷开启中端市场的竞争,华为旗下品牌——荣耀连续发布荣耀30S、荣耀Play4TPro等机型抢占中端4G和5G的双市场,而现在荣耀9X系列的迭代机型——荣耀X10系列也即将在5月份正式登场。

    目前,荣耀X10的核心配置已经基本明朗。据最新爆料,荣耀X10将提供X10、X10PRO两款新机,均搭采用6.63英寸无刘海升降全面屏,搭载麒麟8205GSoC,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,支持22.5W快充。

    X10将采用弹出全面屏设计,机身正面的屏幕上没有任何开孔,同时四周边框均极窄,整体的屏占比相当出色,机身背部,该机则与此前发布的荣耀30系列非常相近,均后置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,主要的不同点体现在配色上,全新的荣耀X10背部采用了独特的炫光纹理设计,非常时尚。

    在影像配置方面,据了解此次荣耀X10搭载了IMX600传感器,4000万像素主摄+800万超广角和200万景深摄像头,影像配置十分强大。根据网上爆料料显示,荣耀X10将由4个版本,分别是4+128GB版本、6+128GB版本、8+128GB版本和8+256GB版本,售价分别为2299、2599、2899、3199元。照此定价,荣耀X10的定位将明显拔高,不再局限于千元机的范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