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中国最贵的李子品种 这几种李子最具有代表性

    进入立夏,大量的李子都纷纷上市,有便宜的,也要价格贵的,让大家看到这些李子都直流口水。然而,现在李子市场非常大,不少人都在追求价格高,品质好得李子,那么中国最贵的李子品种有哪些呢?以下这几种李子最具有代表性。

    最好吃的李子品种
    最好吃的李子品种

    要想发展李子种植的朋友,当然,想选择品质好、效益好、耐储存和运输的李子品种,这样才可以被市场的认可。要达到这样的效果,在价格上也是相当贵的,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中国最贵的李子品种吧!

    五月脆(又名凤凰李)早熟一点红,目前亩产量在4000—6000斤左右,果皮不仅超薄而且没有苦涩味和酸味,糖度可达18,这是目前最好的李子品种,并且在四川、云南等多个地区已经成功试验成功。

    巨进一号,果肉极化渣,脱骨离核脆甜,果核极小,可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七。并且硬度大,耐储存和运输,是现在和未来升级换代传统青脆李的必选品种。果香味浓郁独特,富含花青素,是理想的保健水果、保肝护肝,非常不错。

    蜂糖李又名蜂蜜李,属于脱骨脆甜的李子新品种,肉质更加细腻、入口化渣,蜂蜜般的甜味和李子香味交融,上市以后在全国各大水果超市,以几十元一斤的价格,目前种植面积稀少,所以在中国真正吃到蜂糖李的人很少。

    冰糖李是脱骨离核的李子品种,带有冰糖甜味,糖度可达17,大脆度和大硬度使得其更脆爽,更耐储存和运输。冰糖李的果皮薄,无苦味和酸味以及涩味,肉质细腻,入口化渣,技术证实亩产量在4000—6000斤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