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理想汽车回应刹车失灵 不存在批量风险!

    买车最怕的就是质量出现问题,因为近年来新车发生质量的事件问题已经多次曝光了,令到我们陷入了害怕当中。你看,近日有一个车主驾驶着理想汽车高速上遭遇“刹车失灵”,但是现在理想汽车回应刹车失灵一事,真相是什么呢?

    理想汽车怎么样
    理想汽车怎么样

    理想汽车不少车主都买了,因为各方面都是比较好的。但是现在在理想ONE在高速上突然没有制动,最后是靠动力回收产生的减速效果才安全滑到服务区,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。另外理想汽车回应称这是罕见个案,而且不存在批量风险的。

    目前,对于此事,也有不少车主担心害怕,其实现在理想汽车称,将会为该车辆更换新的机电伺服助力机构后,故障消失。理想汽车的车主可以放心驾驶,但是也要注意安全,一旦发现车辆有异常,需要直接去检测,解决隐患安全疑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