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最贵李子多少钱一斤 怎么挑选新鲜好吃的告诉你

    大家都会李子的品种是有着不少的,而且在七八月份的时候也是李子上市的季节,不过也有不少李子成熟比较早,所以上市时间也会提前了。如今我们也可以正常买到李子了,究竟最贵李子多少钱一斤呢?对于最新的价格行情,一起来了解一下!

    李子价格行情
    李子价格行情

    在前段时间,也是第一批李子上市的时候,价格就是特别贵了,有部分市民称自己当地的李子售价为28元每斤,而且口感也是比较差的,不太好吃,所以28元一斤的价格也是属于最贵了,如果在7月份左右售价会更加便宜了。

    目前每一个地区的李子售价都是不一样的,有部分地区也是比较贵的。但是,我们购买李子的时候需要学会挑选。比如看看李子的形状和颜色,好的应该是小而圆并且表面光滑,另外也可以尝一尝李子,如果咬一口就感到汁液饱满,就是比较不错的李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