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空调加氟多少钱一次 2020最新价目表介绍

    时间过得这真快,一年当中炎热的夏天已经悄然来临了,随着气温的上升,空调使用也迎来了高峰期。空调是靠氟来制冷的,如果你家的空调不制冷了,就需要考虑加氟的问题了,那么空调加氟多少钱一次呢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  空调加氟价格
    空调加氟价格

    其实,目前市面上空调加氟并没有严格的收费标准,空调加氟价格与空调功率(多少匹)有有着紧密的联系,而与空调品牌及用途都是无关的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最新价目表介绍。

    普通空调加氟收费标准(R22制冷剂):1-2匹(挂式空调)加氟价格为80元-150元;3-5匹(挂式空调)加氟价格为150元-250元;1-2匹(柜式空调)加氟价格为100元-200元;3-5匹(柜式空调)加氟价格为150元-300元。

    变频空调加氟收费标准(R410A制冷剂):1-2匹(挂式空调)加氟价格为120元-250元;3-5匹(挂式空调)加氟价格为200元-350元;1-2匹(柜式空调)加氟价格为120元-300元;3-5匹(柜式空调)加氟价格为250元-4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