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吉林火车站暂停乘车 已购票的乘客可选择办理退票

   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,在5月12日0-24时,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6例(吉林市),新增本地疑似病例1例(吉林市)。所以现在为了防疫安全问题,吉林火车站暂停乘车,并且有不少的新规定已经公布出来了,吉林市民需要提前了解清楚了。

    火车退票手续费
    火车退票手续费

    目前由于吉林新增6例本土病例,引起市民的关注。如今防控工作要求,自2020年5月13日6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,暂时停办吉林站始发及经由旅客列车的旅客乘车业务,但是已经买了车票的乘客,我们现在是可以选择办理退票手续的。

    已购买车票的旅客,可以在12306网站或售票室办理退票。虽然现在吉林是新增了病例,但是只要得到有效的防疫,相信这些患者在后期也是很快痊愈出院的,毕竟现在疫情不可怕,只要得到合理的治疗即可,同时也希望大家做好防疫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