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厨师吐口水殃及同行 隔壁店员称生意一落千丈!

    近日,有一个厨师被爆出向锅里吐口水,此饭店位于陕西西安,此事出来之后更是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很愤怒,想不到这样恶心的事情也做得出来,这让消费者如何吃的安心放心呢?目前,厨师吐口水殃及同行了,有隔壁店员称,现在的生意很差了。

    厨师吐口水引争议
    厨师吐口水引争议

    根据消息显示,“厨师吐口水”事件涉事饭店是西安的苏福记城市立方店,不过饭店很快被调查了,而且对饭店还作出了整改以及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。另外,隔壁火锅店以及餐厅还在营业当中,但是受到的影响也是极大的,客流量已经不如以前了。

    目前,针对苏福记城市立方店菜品出现烟头、后厨员工操作台违规吐口水,导致严重的食品安全事故一事,协会要求会员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要加强行业自律,保障饮食安全,提高职业素养。所以饭店以及餐厅卫生需要重视起来,保障卫生食品质量问题也是十分重要的。